一绵羊的性格饭

我要做一个高冷的兴迷

我最爱的哥没事瞎磕CP(下)


最近吴世勋和朴灿烈总感觉怪怪的,他们最爱的Lay哥哥总是一脸猥琐的对着他两腐笑,虽然这样说哥哥不好,可是哥哥真的笑的他们两个很害怕啊,原来都是甜甜的笑,抿着个小酒窝甜到心里,可是现在怎么感觉有点不一样呢,尤其是和伯贤在一起,两个人边说边看着世勋和灿烈笑,笑的世勋心里直发毛。

终于受不了了,录完无限挑战后,灿烈和世勋把艺兴堵在换衣间准备问个清楚。


“哥,你最近怎么了,我们有惹你生气吗,怎么感觉最近你和我们都不亲近了呢?”竹马line齐声说道


哎呦喂,果真我饭的CP世界最甜,你看看这默契,这颜值,灿勋真是王道啊,这是艺兴宝宝内心独白!


咽了口口水,我们艺兴小迷弟嘟着嘴软绵绵的说“哪有啊,你们是我最爱的弟弟怎么会不亲近呢,想多了你们想多了,我累了我要去找白白了,你们慢慢换衣服”

为了让灿勋多一会单独相处的空间,艺兴小迷弟风一般换好衣服跑了出去,我要去找白白啊,白白你知道吗,今天的灿勋粉红也是多多呢!!


试衣间里灿烈和世勋笼罩在低气压中,从什么时候lay哥和伯贤这么亲近了,这次回归伯贤独得lay哥恩宠,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,上班在一起下班还要粘在一起,看来竹马line要联合抵制外敌了,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战友啊!竹马line要出击!!!



晚上趁着lay哥哥和伯贤出去吃夜宵,灿烈和世勋偷偷潜入他们的房间。最近艺兴和伯贤常常躲在屋里看什么东西,还笑的很开心,世勋问过艺兴可以一起看吗,却被赶了出去,我们团霸很伤心,我们忙内有小情绪了,一定是伯贤哥一定是他,世勋到要看看究竟是什么把咦兴的心都勾走了,呜呜呜呜!



房间里也没什么就是床上放着个电脑,打开电脑找到浏览记录,我们竹马line当时就疯了!

知道什么叫晴天霹雳吗,知道什么叫哔了狗吗,知道什么叫内心跑过一万头草泥马吗,我们的竹马line现在就是这样。


Are you kidding现在是在逗我吗?我最爱的哥哥竟然在看我和头号情敌的同人视频,看的最多的还是我和朴灿烈有床戏的,我勒了个大去,我就想问问,这些做视频的大神们,床戏怎么来的,怎么能有床戏?还有最重要的为什么我是受,我是两米五大总攻好不好,我是时刻准备攻lay哥哥的强攻!!!!


相比较站都站不稳的世勋,灿烈也没好到哪去,什么情况,谁来给我解释一下,我的治愈独角兽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,我甜甜的lay哥什么时候变腐男了,伯贤,边伯贤,你还我的治愈独角兽啊!我们灿烈大总攻忍不住流下崩溃的眼泪!



竹马line要结盟,新仇旧恨扔一边,怼边伯贤联盟正式结成,我说哥啊,你没事瞎磕什么CP啊!!!

评论(1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