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绵羊的性格饭

我要做一个高冷的兴迷

我最爱的哥没事瞎磕CP(上)


EXO亚洲最火的偶像团体,团员们个个颜值爆表,多才多艺,每次回归不管是打歌还是巡演都特别火爆,粉丝万千。团员们在影视综艺也都发展的不错,都是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,但是人红是非多,压力也大,成员们为了自己身心更好发展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减压方式。

比如世勋,他用旅游来减压,暻秀用做美食来减压,灿烈用作曲来减压,等等,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减压方式,你要知道当明星有时候很痛苦的,不会减压放松自己真的会崩溃。

但你们想不到吧,我们的艺兴我们的治愈独角兽他的减压方式竟然是看EXO同人文!好吧身为明星嘛搞艺术的总有些怪癖,没事看看自己的同人文,也算深入了解粉丝。可是艺兴啊,他放着一堆自己的CP不磕,偏偏最爱磕队友的cp啊!!!



和万千CP狗一样,他也有自己最爱的CP,比如灿白比如灿勋。当我们边小贤同学知道自己最爱的哥哥在磕灿白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崩溃的。一点不夸张,他当时想一头扎死在他lay哥哥的怀里!


你想啊什么边兴什么天使line什么美手line多好啊,多好磕的CP啊,再不济还有灿兴勋兴啊,这么多好磕CP,为什么非要磕灿白呢!为什么呢!

“因为灿烈和白白很有爱啊,你们两个真的好搭啊”张艺兴软糯糯的说,还带有一脸的花痴迷弟笑


“我和艺兴哥也很搭的,我们的CP最有爱,不如下次演唱会多抱一抱亲一亲,也算给粉丝发点糖”边小贤一脸饥渴的说道


“那怎么行,我才不要当灿白第三者,我无法容忍你们不发糖,哼”自己饭的cp要拆,艺兴迷弟要暴走


哎,边小贤同学很头痛,不过好在我们边小贤同学够机智,立刻向他哥安利了另一个CP,终于把他哥从灿白坑里拉出来,成功走向磕灿勋的康庄大道上。一下排除两情敌,边小贤同学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!



伯贤从电脑上整了一大堆饭拍视频,都是灿勋的,做视频的粉丝都是人才,把视频剪的那叫一个情意绵绵,爱恨纠缠,艺兴小迷弟看的不亦乐乎,一个下午,对,仅一个下午,我们CP狗艺兴同学就爬墙到灿勋了,什么灿白啊,都是逢场作戏,灿勋才是艺兴同学心头爱啊。



看着看视频的艺兴,我们伯贤小朋友邪魅一笑,哼,和我抢艺兴,你先把你们的CP站稳再说吧!!!

评论(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