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绵羊的性格饭

我要做一个高冷的兴迷

星辰大海

我就是这么任性,我就要用cp名做名字,哼😏😏😏



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
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
我藏起来的秘密
在每一天清晨里
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
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
画一出沉默舞台剧
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
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
再大声也都是给你
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



爱一个人是需要默契的,每当我看向你,你可不可以回头看我一下

我暗恋一个人,暗恋很久了,他叫张艺兴。他的皮肤很白酒窝很甜,鼻子很挺嘴唇很诱惑,他个子不算太高但身材比例很好,尤其是跳舞的时候,简直就是舞台上king,我很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。

我叫金钟大,我和他在一个组合,我们的组合经历太多坎坷,走了几波人,不过还好他一直都在。

成员们都说我看向lay哥哥的眼神深情又痛苦,仿佛藏着千言万语,我只是笑笑不当一回事。可有一天我看了一个饭拍,我看到视频里的chen满目深情的注视着lay,我突然感到很害怕。眼神骗不了人,我的眼睛出卖了我的心。

我喜欢的lay哥哥啊,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,他总是很宠溺看着弟弟们,对我们无限纵容。可是我的lay哥哥就像远方的星辰一样,仿佛伸手就能摸到的星星,其实离你很远很远啊。他总是很温柔的笑着,很亲近,但是你要走近他的内心却很难。lay哥哥对谁都挺好,对任何人都一样好!


我有时候忍不住想,对任何人都温柔的lay哥哥,是不是想让所有人都爱上他呢?不是的,我的lay哥哥只是受到了太多伤害,他只能给自己穿上温和的盔甲,保护自己也不伤害他人。

我们组合的成员都很喜欢lay哥哥,善良又漂亮温柔又宠溺,大家都很喜欢lay哥哥。lay的身边总是围着几个弟弟,几个想要争宠的弟弟。我做不到像伯贤一样直接,他会很直接地问,“lay哥哥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”

我也做不到像世勋一样霸道,这个忙内对lay哥哥有超乎寻常的占有欲,我们一起打歌,对他来说站位算什么,反正他总有办法站到lay哥哥身旁。

我也不可能像灿烈一样装疯卖傻,故意在演唱会上要亲亲,故意跑很远跑到lay哥哥身边给他一个后背抱。

我有时候挺恨自己的矜持,我也想要lay哥哥只注视我自己。

日本FM上,主持人问我们如果自己是粉丝,会选哪一位成员做自己的爱豆。其实这个游戏有个套路,我们要依次选下去,不让任何一个成员落单。所以suho选了世勋,世勋选了D.o。彩排的时候成员们还在调笑,说只有lay哥哥不会有悬念,我们的lay啊,一定会选那个先选他的人。


结果也是这样,我选了lay,用后背抱选了lay。轮到lay哥哥选他选了我,伯贤在一边装可爱,想让lay哥哥选他,怎么可能呢,我的lay哥哥一向把投桃报李用的炉火纯青。我的lay哥哥一定会选我的,我早就明白,他是不会让灿烈和suho落单的,lay啊总是那么温柔体贴。


虽然是个游戏但我还是很高兴,lay哥哥选我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蹦了起来,饭们都说我娇羞的像个少女。每个恋爱的人都有一颗少女心,暗恋也一样。


我的lay哥哥就像那星辰大海,宽广飘渺,我要怎样才能独自占有他呢,既然做不到唯一,就让我做他最温暖的弟弟。

lay啊我会为了你好好学习中文,我会努力理解你的悲伤,我会做你坚强的后盾。我会一直在你身后,只要你回头就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