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绵羊的性格饭

我要做一个高冷的兴迷

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,我只是感觉我宝一直被他的“兄弟”利用,一个很爱在他生日搞事情的“兄弟”

我想我宝不会是傻子,一次又一次再单纯也该明白了,兴迷最怕粘上前队友,但是每一次铜矿都在炒的过期cp,谁在炒谁心里有数

他们私底下怎么样我不知道,谁也不知道,但是每次看到那个一起吃苦的幸福的视频,我都恶心吐了


你老人家赶在我宝生日后回国 ,全网一起发通稿黑张艺兴,经历过的兴迷都不会忘记,当时我还没饭上艺兴,但是撕过几个黑粉后,我也知道了其中的痛苦


操控媒体,操控评论,谁都不服我就服你


很多人说张艺兴装傻白甜,装小绵羊,我粉丝滤镜再厚也知道是有一点营销策略在里面的,不过还好我都能接受,是明星当然需要包装


还好我爱的人走到这一步是凭自己努力走出来的,不是踩着别人身体爬上来的,你可能会很红,深谙娱乐圈各种潜规则,你会走的很轻松,坏人当久了已经没有罪恶感



我会继续保护我的少年,就当是在保护我最初的单纯

评论(21)

热度(141)